给糖喂糖

【鸣佐】雷声(0)

【Summary】雷声响起时,发生了一次对调。

*   小中篇。年龄操作。 



0.



“你害怕打雷吗,佐助?”鸣人问。

佐助像看白痴一样瞟他一眼。于是鸣人记起他的绝招是雷属性的千鸟。七代目火影不好意思地笑了一下。他太久没有看佐助使千鸟了。

不像他作为火影需要接上断肢,宇智波佐助根本懒得费这份心思。他随心所欲地游历,晃荡着空空的袖管,于是鸣人再也没有见过那只手上的电光。鸣人看到那只空袖管时感情总是很复杂,一面为友人感到苦涩,一面又暗暗有种亲昵感,仿佛这是某种无言的契结,即使隔了千山万水还是绑在两个人身上。

他们为对方失去过一只手臂。

不过,为他失去手臂的并不是这个佐助。宇智波佐助,顶着一张白净青涩的脸,披着音忍雪白的忍服,右手懒散地搭在刀上的宇智波佐助,可还没为他失去手臂哪。

真糟糕,七代目火影想。我以前怎么没觉得这人少年时这么……可爱呢?

 


鸣人一头倒在地上。

好色仙人的蛤蟆赛跑根本没有办法完成啊我说!十几岁的少年愤愤地想。他实在是太饿啦——饿到连一只蝌蚪都召唤不出来,更别提蛤蟆了。好色仙人许诺用大份拉面当奖品,结果他召出蛤蟆老大就是一个飞跳,留下鸣人和迷你蛤蟆吉大眼瞪小眼。

蛤蟆赛跑里根本没有蛤蟆!明明是鸣人赛跑!鸣人饿肚子赛跑!

鸣人已经饿得没有力气生气了。他奄奄一息地趴在地上,脑子里飞快地滚过一连串美食,炸鱼丸,仙贝板,紫菜饭团,鳗鱼寿司,拉面,拉面,拉面……

恍惚间他被一只手半抱起来,脸上的土被人轻柔地蹭掉,整张脸埋进凉爽的黑色衣料中。好香啊,鸣人昏昏沉沉地想,虽然不是拉面的香味,可是还是好香啊……难道是什么新口味的拉面?

“拉面……”他气息微弱、拖着长音说。

抱着他的人身子震颤一下,像是笑了一声。“别随便饿倒在路边啊,”熟悉的清冷声音说,“吊车尾的。”



TBC


我是个多圈横跳的杂食来着……


评论(1)
热度(78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糕点鸡 | Powered by LOFTER